星期六, 11月 29, 2008

广發言舌

又到了寫網誌的時間


只要是無聊的人

稍微研究一下我的網誌

就會發現當我很久都沒有新增的時候

就是十處玩樂有人相伴的時候

當我三不五時就會發表幾篇

還會以版主的身份回回覆者的話時

就是我在聽"下雨天"的時候




我今天真的感受到

我真的很多話

也很愛說話

說冠冕堂皇的話

說表面上有意義實際上空穴來風的話

簡單來說

就是廢話


尤其當話說的場合

說話的對象

適合讓我開口說話的時候

怎麼說都是廢話

這絕對不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見廢物說廢話的意思

而是要感謝你們這些

明明就跟我沒什麼必要接觸

還花時間在這裡看我網誌的人

(特別是認識快要十年的子紘哥)

因為有你們這些廢物

我才會繼續的活下去

不然我媽媽我姊姊我哥哥會先把我給殺了



今天在師大路上最後跟南山人壽說的話

其實乍聽之下很有道理

能夠使南山人壽不再追問下去

但是我認為

那是南山人壽爛好人一個

才隨便就放我一馬不再繼續討論下去

不然其實也都是一堆廢話



另一件事

今天英美菸草2號(因為妳比較晚進公司)

跟我說她跟她妹妹都覺得波麗士大人不好看

而且還確認過二次十分確定

所以我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

採用了不是我的感受那是誰的感受?來觀賞這齣戲

我的心得是:

「一齣戲要讓觀眾覺得好看

必定是要由畫面與音樂結合起庲

主動的跟觀眾裡曾有或將有的感受

互相連結並且互相擴張

就像阿正喜歡看戰爭片打打殺殺

想必就是跟他當了快三年的兵有關係」



好了

我又完成一篇無所事事三顧茅蘆蘆洲有間168羊肉爐很有名但我從未光顧

的...廢話

感謝您再次浪費您的生命

(雖然這些生命我不能拿來做成生命球)

5 則留言:

  1. 我在哪裡???????



    又在欺負我了...攤

    回覆刪除
  2. 下雨天了怎麼辦?(謎之聲:撐傘阿!笨蛋~)



    還有一年半才十年啦! ←自己跳坑



    所以一年半之後

    就可以唱: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回覆刪除
  3. 其實還滿有道理的

    我一直找人討論這事

    有人持跟你一樣的看法

    回覆刪除
  4. 什麼是全漢啊???



    我也想加入南山人壽的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