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夢一場

又一次被妳給拋棄了

話說從頭還是自己的錯

可是仍然很難過

毫無預警的妳回來

雖然不是復合

但是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你能讓我牽妳的手

抱你 親你 撫摸你

能夠聊以前一樣在聊的

說那些甜蜜的話



不過這次輪到妳來騙我

這是報應吧



在一起的那三年之間

其實妳很痛苦對吧

因為妳不是用妳自己在生活

而是為了迎合我的那個妳



現在的妳跟我認識妳之前的妳

可能從來就沒改變過吧



我買了藥是為了妳一句

"希望你能為我服務"

我用了心思

我費了時間

都是抱持那一點點的希望



最終

這一次還是空



人生的起落

我真的怎麼也意想不到



這一次

好想死

可是沒有勇氣

1 則留言:

  1. 我記得密碼

    很抱歉傷了你

    的確我在需要人陪找不到人陪的時候才想到你

    我處理得不佳

    不應該去找你的

    基本上我們到底是不適合的



    樂觀一點吧

    別忘了 也是有那嚜個女孩很願意為了你的笑話而笑

    雖然那女孩因為我的關係大概也不太想再跟你連絡

    但我相信一定還會有這麼一個女孩會讓你再度對愛情有信心



    我花了很多時間才知道自己不適合你

    才搞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希望你也能盡快搞清楚



    還是朋友的 我們

    至少我是這麼想

    如果你也這麼想的話

    那再好也不過如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