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全身傷

真的是愈老愈多傷啊~



撇開好多年前我是不可愛小正太時

在機車與腳踏車上受到的那些皮肉傷

以及熱血入樽王時連著扭到的左腳與右腳踝

還有馬龍中距離完跌坐在地上的尾椎挫傷

跟這個那個有的沒的痊癒的舊傷不談



先是之前提過的左手腕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加上玩KGB後又復發的疼痛

然後是右手手指各關節

在長年累月過度使用的情況下愈發不靈活

(別想歪啊~各位如狼似虎的青年們)

接著是左腳腳掌骨

投完燃燒小宇宙的直球後的轉倒也時常疼著

如今我的右膝蓋

又因為昨天模仿GP500賽車手壓彎後磨破了皮

還被我亂搞 搞的是爛七八糟

(這不是客家腔 真的是爛掉了...)

加上右肩因為KGB而痠痛

左肩前天落了枕想不到今天還在痛

以及心傷 哭哭

還有腦傷(每天在家都鬼叫鬼叫的 科科)



我全身是傷~

我是戰神艾佛森!~~~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