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瘋瘋癲癲

沒錯

我這個人就是瘋瘋癲癲的

不過我時常帶著正經八百的虛偽假面



經血來潮的想寫這篇網誌

又是要來感謝你們這些讀者

雖然有些人正在無間地獄

譬如蔡綿綿

(子紘哥~這名字誰取的 取的很好)

或是正要進入無間地獄

例如照片比較帥的趙士紘

(說真的 摻在一起也滿好聽的)



雖然有人正享受雲霄飛車般的求婚

(沒有錯 就是你這個姓丁的丁丁)

也有人身陷感情路上的挫折

(比我早進公司日勝生1號請你要好好加油)



雖然有人是研究生念書念的很辛苦

(糟糕!這裡好像沒有研究生讀者)

也有人打算為人生賭一把的認真念書

(羅多倫 你的戲份又來了 高不高興)



雖然有人每天都在線上還說自己認真工作

(南山人壽 永遠在msn上)

亦是有人跟我一樣當個小小助理混口飯吃

(全漢Girl 讓我們一起成為 助理王!)



(我想不到梗了)

有這麼多人持續的定時的斷斷續續的八百年看一次的

(八百年看一次的就是真的很廢的陳鉛廢)

在這裡出沒 閱讀著我無聊的網誌

今天我突然覺得很棒

因為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沒辦法找人傾訴

但是打在這裡的文字

終會有天給你們看見

這樣我的怨氣就能分一點給你們了!



呼~真的感謝你們

ok!讓我繼續瘋瘋癲癲下去吧

4 則留言:

  1. 所以你到底是說綿綿取的好還是子紘取的好??

    我都被你搞糊塗了 XD

    回覆刪除
  2. Intel® Centrino的技術

    讓我邊工作邊上網

    回覆刪除
  3. 被點名了~

    不來一下回應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別想太多~~

    乖~~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