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6, 2008

永豐七樓

所以我常說南山人壽的頭腦不好

其實是很認真的 (誤)



我從來也不知道找一間麵店

竟然需要三進三出那永豐銀行旁的巷子

而且還要被三個抽煙的年輕人看笑話

真的是三個不長進的退伍軍人



不過南山人壽真的是用心良苦

帶我們多繞了好幾圈

肚子就更餓了

結果老闆的麵也用完了...



相信下次南山人壽

要再去跟他高中同名那謎樣的

"九又四分之三"東山牛肉麵時

不需要找台機車打開包包拿名片出來

不過如果到時候還打電話來跟我求救的話

我想該堅定的跟他說

"看著永豐銀行找條巷子右轉

你終會找到他的"



同時今天晚上也要感謝 龜神

雖然在他當賴姓主任走狗的那優渥待遇

令人十分眼紅

但是今天有錢大爺出馬買外套

讓我們四個小人也跟著昇天了!



站前新光三越百貨的七樓

我從來不曉得妳的魅力是這麼的無窮

口罩妹與大火車

真是讓我們這些宅宅好不開心啊~

連南山人壽都想要拿件衣服去換了呢



正所謂

Lucky7真正運氣好 好運氣就在Lucky7

好濕...好濕~

2 則留言:

  1. 找間麵店都找這麼久

    我們不用5分鐘就到了

    我想他有名片應該還是找不到

    宅配好了 科科

    回覆刪除
  2. 找他真的超辛苦

    有夠難找的一家店

    有地址當然好找

    每次都只記永豐銀行

    怪不得永遠在鬼擋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