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夢一場-

想不到08年12月的頭一個小時

我又被放棄了一次



有點應驗了我之前的感受

要則來 不要則去

是一種流浪狗的心情



我以為我又重新抓住了什麼

最終就像夢一場

只能繼續流浪街頭



我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很悲哀

當我悲觀的時候

支持我的人會被我趕走

等到我收起了傷心

打算好好的彌補

那些近在眼前卻故意錯失的

一切就又回到了原點

被趕走的就是走了

又一次的不再回頭



或許這麼說很不負責任

根本就是個孬種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你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雖然我沒有勇氣

但我真的希望就此了結生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