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最近

從上一篇網誌發布後

其實這中間有過很多題目想說說

只是一直沒有心情去寫



而所謂的沒有心情

是沒有難過的心情



這二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雖然根本沒有發生任何值得開心的事

依然是準時上班偶爾加班

該放假就睡死宅死

工作的內容也漸漸在加重

愈來愈沒辦法悠閒的逛01打b

就算是提早幾天約了人

最終還是有突發事件被取消

晚上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裡高聲亂唱歌

唱到被我姊罵還是繼續唱



亂七八糟的但我就是覺得很好很強大

或許是某種惡靈上了我的身吧

或許是我的潛意識默默的在期待些什麼吧



但當你們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代表我終於脫離那股奇怪的雰圍



既然說好的幸福已經不會再回來

那就回到自己的雷峰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