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7, 2008

愚蠢的車禍

話說前幾天還很無聊的算說

我已經開始騎機車五年了

累積的里程大概有4萬多公里了

如果照平均時速60km/hr算起來的話

人生中總共666.66…個小時是坐在機車上渡過的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車禍



話說今兒個早上騎車去新莊找子紘哥玩KGB

騎在中山橋上的機車道上

通常橋上的機車道都會為了汽車道而設計一些弧線

因為車道上都沒什麼車

正快速前進的我一如往常的壓著車近入弧線道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輪胎的狀況不好

還是風有點兒大

我的車身壓不太下去

只是在弧線的中段把車身拉直硬挺挺的向前進

沒想到因為車速過快

帶著手套的手拉的煞車又不夠力

就這樣一直依著離心力向右側靠過去

最終跟一旁看來是新砌好的人行道玩親親去了



在磨擦了一小段時間後

車子終於失控的往右邊倒下

回想起那不到0.198372642728柱香的時間中

我還暗自心想"完了!要摔車了!要受重傷了!"

不過根本就沒那麼嚴重

因為車速早就被我持續拉著的煞車

還有不斷與人行道親親的磨擦力給減慢了

車子倒下之後

我就用我的右手去撐著地板

然後右腳像是騎GP500的賽車手一樣

貼著地板滑行

滑行了不到十公尺機車就停下來了

然後我趕緊看看前方也回頭看看

"嗯...好險沒人看到,不會很丟臉"



後來下橋就遇上紅燈

我還很白痴的觀察從後方經過我停在前方的騎士們

有沒有人回頭看我或是對我笑的

結果果然一個都沒有

哈哈哈

不過要是當時很多車在後面的話

我大概就會後悔還沒跟南山人壽買壽險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

要是那一刻我是要右彎的話

那可是我騎車生涯中最大傾角的壓車了!

而且還是用正統GP500磨地板的方式喔~ (誤)

不過如果可以跟黑澀會美眉磨鼻子的話更棒 (大誤)



--

 didada:對不起,直接end

6 則留言:

  1. .....黑色會有什麼好(抱頭)

    回覆刪除
  2. 沒事就好

    我不會笑你的







    為什麼結尾是外套人的推文???

    回覆刪除
  3. 你把無名小帳鄉民化了!!!



    人沒有事吧!!!

    不要再這樣耍帥了...

    回覆刪除
  4. 所以你需要更換的是:

    1、卡蹦手套

    2、加大通風碟

    3、Brembo卡鉗

    4、Brembo總磅

    5、全熱融胎

    6、防摔褲+滑行塊



    這樣你下次就可以在擦到人行道之前煞住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