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6, 2009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

蔡健雅作詞/作曲/製作/演唱

收錄於2007「Goodbye&Hello」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