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NIGHTMARE

做了二天的惡夢

包括了禮拜天的那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也像惡夢一般



曾經有人對我說

我一直是個"做自己"的人

他認為這樣很好

他羨慕我



而我也曾經這麼羨慕我自己

因此我驕傲自信滿滿

也讓我跌入爬不出的深淵



雖然我說過無數次的

「我要走出來了」

「我的心在轉變了」

「我要朝新的方向前進了」



但我始終沒有做到



當第一天惡夢來襲時

我沒有準備

任由擺佈

我甚至以為現實是夢

我終於醒了

回到從前



但是睜開眼

滿身大汗的我還是只能悔恨

悔恨雖然夢見的一切關於你

卻是一刀一刀的割著



接著是你承認

有人追求你而你不排斥時

我的靈魂或許真的破滅了

可能你沒有發現

但是銀幕上的畫面

就只是畫面

而談話

沒有重點



於是我做了第二天的惡夢

在半夢半醒之間

承受著現實與夢境的交疊

要給予自己信念

但怎麼也無力

分不清天是黑是亮



然後我知道

當初的那個女孩為什麼流淚

還有我是怎麼傷害你

以及你所承受的痛苦

你也滴下的淚

為什麼不能停止



是愛情吧



我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自己的心情

但是也從來沒有這麼迷惑過



我該踏出原地的步伐

拋棄那些奇怪的成見

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你

還是回頭轉身離去

讓你與你更認定的人

廝守你急迫的終身



這一切都像是惡夢

怎麼也醒不了的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