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波麗士

今天晚上

照慣例的我收看了波麗士大人

其中的某些情狀

跟我很類似



漸漸的我發現

我跟林俊維是很相像的

對待感情、生活的態度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個性



所以我也正在經歷

與他類似的痛苦

還有無止盡的遺憾



但是戲劇終究是戲劇

劇本會賦予他轉折

有機會讓他重生

抽離現實的考量



而我終究是我

活在真實的世界中

太多的情緒只能在這裡

在鍵盤敲打出的文字裡



更多的人生

她們已經駛離

這曾令她安心的小避風港

然後我始終是無力遠望



××××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不知道妳是否需要對我說

因為妳已成長太多

而我還在那回憶的漩渦

3 則留言:

  1. 嗨 好久不見了

    看到你的文字 我想跟你說

    其實在我重生之後 我也會因為你的文字回憶起從前

    現在我才知道我並不是忘記過去曾經有過的感動

    只是被我傷心掩埋了 而現在他們的存在已不再諷刺

    所以自然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過去就過去吧 我們都應該舉步向前 不論好壞



    另外 我的新戀情還不是公開狀態 所以想請你修改一

    下文字

    改天有空一起吃個飯吧

    回覆刪除
  2. 我決定有空的時候

    要把你寫的歌詞譜成曲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想你現在閃成這樣應該沒有時間吧 !

    (推墨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