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愛不停止

當她心不在的時候

所作所為都沒有辦法挽回

你不再知道她是誰

因為她變得有點虛偽



當一切都變成了累贅

請告訴我我應該怎麼收回

每一分鐘都變得危險

因為它漫長得令人變得憔悴



再怎麼堅強 抵擋不了心碎

當她的眼神不再對你愛戀

再怎麼祈禱 她要如何聽見

我看見我現在無盡狼狽



再怎麼堅強 抵擋不了心碎

當她的眼神不再給你安慰

再怎麼祈禱 她要如何聽見

愛不停止要如何宣洩

--

朱孝天演唱 小安作詞/作曲

收錄在09年「Getting Real」專輯

--

近來貼過來的歌詞

都滿紮實的在描述我的心境

真的要感謝這些創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