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放送頭

Creep



中文的譯名是怪胎

老牌團體放送頭的經典之作(!?)

第一次聽到是在超級哭哭大道上

第一季總決賽林宥嘉唱的

只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所以沒什麼理由的收藏起來

====



最近偶然在硬碟裡看到這首歌

早已忘記是什麼調子的歌

好奇心驅使著我



這種低沉磁性的嗓音

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但是也是我遙不可及的



我不清楚創作者創作這首曲子的心情

不過就像聽著Yellow的時候

很自然而然的就進入另一種世界



××××

時常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

就算我不是獨自的生活

也感受不到所謂company



或許因為我響往著這樣的生命

我追求著我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追求著任何其他人想要的



說的話做的事一切只源於我喜歡

就算是認真努力工作上班

也不過是為了自己的不存在目標

××××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t to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I want you to notice

When I'm not around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She's running out again

She's running out ....

Run, run, run, run...

====



i don't belong here

i am a creep

i just wanna go

i wanna go any where but

i c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