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房間

本來應該是在前年7月要整理完畢的

但實際上那年我只整理了2天

是的 就這麼短短的2天

然後沒有整理完的雜物就這麼四處散落著



這幾天稍微動了幾個地方

發現當初沒有把房間整理好

真的是很大的錯誤

比較簡單的原因有幾個

一是一堆灰塵隨便動一動就狂打噴嚏

二是忙碌的工作讓我的週末假期只想塞滿...空檔

三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因為生活的東西跟需要收藏的東西已經分不清了



我知道以上的都是藉口

沒錯 我總是有這麼多的藉口



但是我剛剛發現了最主要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我的另一個劣根性

「逃避」、「膽小」

××××



我好害怕碰觸那些回憶

本來在那個最好的時機的時候

這個房間不存在那些輕易讓內在的我crash的物品



但是 是的

現在這個房間有好幾個角落

我都不敢去碰

我不願意再打開那個似乎已經半闔上的盒子

但是若有似無的

它還是上不了那道鎖



××××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這個房間會除了床及筆電之外

還有別的利用價值



或者

未來都不會再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