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1

原本


經過了整整480天之後,
很不幸的我又能再度重拾文青這具臭名。

××××

今天的台北很涼爽,
如果妳有帶著狗狗出門走走的話。
我騎著摩托車,
依舊穿梭在熟悉不過的巷道,
只是這次沒有地方可以停泊。
沁心的涼風吹著,
也吹寒我心裡的溫度。

××××

原來心可以這麼痛,
痛到腦中一片空白,
笑也只能變成表面功夫。
原來我的愛這麼錯,
讓妳一個轉身已逝然在遠方。

原來我一直沒長大,
原來我一直是原本的我。
我不恨妳,
還是一樣深愛著妳,
你呢?

××××

答應自己要改進,
開車保持車距別讓人擔心;
冷空氣不隨意傾瀉,
壞了別人的好心情;
運動的習慣不能停,
保持好體力才不麻煩別人照顧自己。

從今以後,
往那回不去的過去前進,

我愛妳,
加上恨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