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11

早安,不安。

帶著自然醒的心情張開了雙眼,
身體的疲累卻同時兵臨城下,
又是一個夢見妳的早晨,
自從那天過去,
三不政策開始慢慢侵蝕我的生活,
吃不下飯當作減肥不算壞事,
笑不由衷至少削去任性的影響,
但睡不好是怎麼也找不到籍口的,
以前夢見妳就算內容折騰,
張開的雙眼仍不脫彎彎的笑意,
如今,見不到妳的人,
卻日日夜夜在失去妳的模糊畫面中蘇醒,
真的很累、很累,
只好拿起妳送我的手機,
坐起身、畏縮在床角,
伴著老舊的電扇運轉聲,
還有偶爾突進耳中的引擎浪潮,
清醒著寫下愈來愈早的清晨。

他說放不下一個人是我活該,
她指責我並不是一個好情人,
因此我嚐試改進自己,
還不夠,
這次妳只留下背對我的剪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