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affection F to J

「你是被打斷的句子,無法成形的果實,

 可惜我早知道結局,卻來不及去阻止。

 你的秘密說得如此的真實,但你我卻像不認識,

 不過一個心跳的距離,但你的心卻永遠抱不緊。

 為了你,我哭過痛過都不算什麼;可是我,告訴我你有沒有在乎過;

 太多如果卻又種不出的結果,好像朋友又比朋友多了一點什麼。

 為了我,你笑過吻過但你不快樂;可是我,始終走不進你心裏角落;

 太多如果卻又種不出的結果,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各自的寂寞,

 可是我…為了你…為了你…為了你…

 你是被打斷的句子,一生懸念的故事,可惜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阻止…」



這首歌叫作[可是我]

歌詞的內容幾乎一字不差的貼近我的故事

再經由朱孝天的歌聲來詮釋

加上英式搖滾的編曲

是首讓我永遠也聽不膩的歌曲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故事

看看這首歌詞就可以了

2 則留言:

  1. 拍拍



    我想我們有一樣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突然間!!!

    這裡好熱鬧唷!!



    你好好保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