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confused

我的人生從未有過很嚴重的失敗

國中畢業很簡單的考上了國立的高中

高中畢業很幸運的考上了國立的大學



這種投入了很多時間

然後可以決定你一生的轉折

都這麼輕鬆的渡過



但是第一次

花了三年多的時間

投入在一段感情當中

最後卻繞回了原點



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失去什麼



而現在的我仍在掙扎

雖然可以想見這是多麼的無益

我卻還是陷在裡面



或許是不甘心吧

從來沒有過這麼徹底的失敗

我不是一個熱愛競爭的人

但當一個輸家

令我難受



除了掙扎

我對於之後的道路更無法明白

已經混沌了三個禮拜

生活仍然是一片混亂



希望這是一場夢

或是

誰來幫我退去這沉重的無力感

2 則留言:

  1. 感情沒有誰輸誰贏

    所以你沒有輸

    你不需要討厭輸的感覺...



    有很多道理你都懂...

    就像我說得

    你現在暫時沒有和外界有太多的接觸

    所以你會覺得很無力..

    其實等到你退伍後

    你又會是一條好漢



    就當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或許就只是時間到了

    或許他不是你的最終終點

    或許你不那麼適合他

    或許或許 你就快要找到下一個了...

    pls do not feel sad...

    cos we all still need to move forward...

    i believe you can overcome it...



    我的安慰好爛唷!!

    時間 空間 會幫助你的

    我最近也克服了一些事

    我想你一定也可以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你絕不會是輸家



    感情的挫敗



    只會換來更好的感情



    我看到有點嚇到

    但應該是我想的那樣吧...



    我走過你的經驗

    對我而言

    放遠來看 只會發現當初實在對他不夠好

    我現在不怪任何人

    只想珍惜眼前的一切



    希望你走出這陰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