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alter ego

趙士傑很愛寫網誌

上個禮拜放假的時候發現了這件事

原來自從他開始了自己的無名小站

就幾乎是天天在寫網誌

只能說他真的是過著很單純也很無聊的生活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就快了 等到6/22之後

我就死了...轉職成死老百姓!

然後我也能過著這樣的日子一陣子



96-2t入伍的各位

你們的役期也早就過半了吧

雖然算起來還是要5、6個月

不過很快就會過去地

快到像是擠牙膏一樣 很快!

1 則留言:

  1. 怎麼會有我的名字...



    不過網誌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一種取代MSN的社交方式

    因為他比MSN更不直接

    有沒有覺得我很宅?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