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chaos

自從那段感情結束之後

我混沌的人生明顯的表露出來

星座書上分析的

我是一個安於固定生活模式的人

所以我從萬分排斥軍旅生活

到最後卻在部隊裡找到心安



善長從雜亂的秩序裡

理出我自己演繹而成的道理

應該算是一種優點

但是時常體現在我的生命裡的是缺陷

我的房間在慌亂中形成一種規矩

雖然我自己也快看不下去了

不過我仍然放縱



在紊亂的生命波段中

我還是花去許多的時間

去成就不置可否的成就

執著的檔車

不記時的手錶

忘記送洗的襯衫



亂七八糟的生活步調

很痛苦

但卻這麼真實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