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off day

從軍以來

大概是第一次放假沒有出門的

就算是上個禮拜跟上上個禮拜天

最後也是有出門回營區



雖然我的人生現階段是有目標的

只是我依然放縱自己在混沌裡

然後自己也覺得很失敗

但是又不曾一絲的再提起力量向前行



只到剛才

再看了一下好朋友給我的支持

我確實得到了再站起來的力量

很感謝你們

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回應我的求救訊號的人



想起副營長說的

人生沒有期限

但是你自己要給自己定下期限

快樂的時候要知道可以快樂多久

難過的時候要規劃時間讓自己走出來

每一個目標要定下時間去完成

然後不斷的去push

push自己也push目標更遠大



i call it today,

today is not just an off day,

today is a day i take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