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Maryjane

下午的MSN上

出現了許久沒連絡的老謙

就這麼一時興起相約吃飯聊天

湊和好幾個閒賦無事的孩子

出發到五點半的師大夜市



這是黃凱西提議要吃的店

專門提供pizza soup salad

早到了5分鐘的我

令人驚喜的賴君君

依舊短髮活力的凱西

今天節奏慢一小節的羽涵

濃妝豔抹裙子很短的老謙

難得遲到的老涂

都吃的滿開心的



重點是聊天

這幾個人都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聊天

你一句我一句的

感我感覺到

雖然經過了好多的日子

大學的黃金歲月彷彿從沒離我遠去



接著是我第二次夜晚到訪漁人碼頭

還是很美

但是我的眼睛這次卻得多看好多路燈

整個漁人橋

都亮了起來呢



嗯...

雖然近日對我來說是難過的日子

不過只要回到這些好朋友的身旁

開心的事情就簡單很多

2 則留言:

  1. 我想找大學同學做這些事情還找不到人勒

    回覆刪除
  2. 標題和內容的關連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