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beautiful @01

這個世界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可能是早起的運動,上班途中看見的正妹,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現的美味餐廳,下班後的朋友聚餐在KTV狂歡,回到家後一個人的悠然自在時光,有這麼多物質與心理的美好體驗,可以證明生命是歡喜的。



而地球上最讓人求之不得的寶物,大概是用不完的好運氣吧,小到樂透中個三星,大到一出生就家財萬貫,這些都不是你打拼就能得到的,既然最美好的事情再努力也無法取得,那應該在能確定自己天生不是好運人時,就該提早了結自己,不要苟延殘喘到終老至死。



或許更難得到的是勇氣吧!認清事實的勇氣。許多人沒辦法在渡過一段失敗的人生後,大方面對其實只是自己的命不好,只能開始期待下一段路會有好事情發生,走得順暢、穩穩當當。這就是人生嗎?只能取決於一個無形的定義,實在是讓人氣餒…不過這的確就是人生,人生中最有趣的一面。



我想我不是一個好運的人,但是身旁卻總是出現好多好命人!很難不讓我羨慕,所以我會刻意跟他們接觸,希望能吸取一些好運氣過來,就算是沒有得到好運氣,也至少能分享他們正在享受的美麗人生,然後我的生活也就愈來愈多采多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