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Wait? Weight!

Body Mass Index

BMI是身體質量指數

通常這個值男性應當為22-24最佳

不過小弟弟我已經達到25了

哭哭



雖然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退伍人生

發現這個社會上有個勻稱的體態是必要的

所以我真的認真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但是老毛病又犯了

只要做了伏地挺身

還有V字形的仰臥起坐

就當做自己有運動而沾沾自喜



很明顯的是一個中國人嘛!



我已經意識到不能再讓老毛病困擾我

所以我要做出新的措施才行

不過得等過完禮拜日跟禮拜一以後



目標是騎腳踏車到操場跑步

我本來是想去光榮國中的

不過憑印象中的光榮國中只開放早晨給人運動

雖然早上運動是更健康的

但是也得要配合一點自己的作息才行



結論就是要去三重市的大操場運動

雖然那裡總是充斥著許多人

我不甚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跑

但是這是沒辦法的!

誰叫我不是住在政大附近

(真是莫名其妙的理由…)



還得等另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腳踏車得先修好才行!

這可是大問題啊…

2 則留言:

  1. 藉口好多.....

    回覆刪除
  2. 我看這句就笑了!!

    不過小弟弟我已經達到25了



    好好保重你的身體吧!

    肥胖是萬病的根源壓!!

    雖然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