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June, 2008

終於進入2008年的六月

在這個月的22號之後

人生就正式的踏入自由的階段

沒有任何應該去完成的事了

也沒有那些被所有人計劃好的目標

剩下的都是自己決定



退伍的喜悅

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感受到

因為我向來是個"想太多"的人

通常感覺都會提早報到

等到事情發生的時候

已經沒有感覺



退伍後會發生恐佈的事情

一是沒有收入

二是飯局很多!



最近只要是打電話給人

總是不免被問到哪時候退伍

接著多半是提議等我退伍要一起吃個飯

光是收入沒有加上很多飯局

我的荷包就會向我哭哭



不過我突然覺得這該算是好事情

因為

活到這個年紀

終於能夠簡單的感受到

「嗯...有人在關心我」



是我成熟了嗎?

還是已經從樹梢上掉了下來?

2 則留言:

  1. 哪時候退伍阿?

    退伍後一起吃個飯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問這句話!!

    啥時退伍!!一起吃個飯吧~~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