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4, 2008

joy ride

黑色的星期五,開著車遊著台北市的車河,完全無計畫的就上了陽明山,所以有了這篇網誌。



話說今天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有這個機會接我最重要的好朋友從政大放學,而老天爺竟也很幫忙的讓本營大老鼠發瘋似的1630放我們走,

正好!給我個機會回家換開車去接她。



本來二個人都不餓,接到她之後打算直接回家,不過她說都開車出來了,該找個地方逛逛…



就在配眼鏡→信義區→敦南誠品這辛苦塞車的車流中,她提出那個她一直很喜歡的地方:陽明山,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最終的目的地是竹子湖,我是第一次去,而"我們"則是說了好久之後的第一次去,雖然身份已經不是我想要的身份了,但,終究是到達了目的地。



竹子湖有多美我不知道,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但是台北市的夜景就真的是很漂亮!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兒有個平台,從那裡看下去,真的是可以將點點燈火盡收眼底,雖然換個角度想,這是高度現代化城市為大自然所帶來的災害中最顯著的光害,不過或許這是台北讓我離不開的魔力所在,因為我是害怕孤獨的,所以我需要時時刻刻有人能陪伴,雖然有時我卻享受寂莫…



後話:

祝好朋友的親人能奇蹟似的健康起來,就算不能,也可以安心的走完人生這最後的道路。



--

這篇網誌公開的時候我已經退伍了!誰叫司令部不讓現役軍人架設blog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