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end of the 1st quarter

終於正式退伍了!今天稍早也已經完成了歸鄉報到,可以說是完成人生的第一節賽事。



這個開局其實我打的很差,沒有任何顯而易見的成就,也沒有展現出未來能夠逆轉戰局的態度,最糟糕的是這些事情直到第一節比賽結束我才發現,而且只有五分鐘短暫的休息能讓我調整,現在的狀況紮紮實實的困擾著我!



拿找工作這件事來說,從入伍前到今年三月一直到退伍前的六月,我的風向球一直不停的旋轉,像是蔡依林的舞孃一樣,到現在我已經走到歌詞的那句「我閉著眼~」,最終已經開始利用人際關係去找,而沒有任何正面迎擊的勇氣。



「如果只要再贏二場比賽就能拿下總冠軍,我想這機會是大的不得了」,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這種氣勢了!

1 則留言:

  1. sometimes 靠人際關係去找工作

    不見得是壞事...

    你以為這樣就是空降部隊嘛?

    如果真的沒有一點能力

    我想公司也不會白白請你

    進去可能靠關係

    但是...沒有能力 就算有再多關係應該也很難吧....

    so dont be so harsh to your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