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TOEIC

早上去考了這個



打從六月中之後就沒認真念過書

非常盡情的享受我的待退生活

之後也享受了一禮拜的退伍生活

所以我昨天認為自己應該是去送死

稍稍的覺得乾脆別跑這一趟算了



不過後來覺得既然都花錢了

而且這考試又不是要跟別人比較

反正去考一考也不會少一塊肉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英文的程度

於是乎今天早上還是出發了



不過還好

TOEIC真的不是一個很難的考試

我的意思當然不是我考的很好

只是覺得TOEIC真的不難

不需要太花時間去準備



另外啊!

在我到了考場向教室前進中發現

考TOEIC的還真多年輕正妹耶

當然也有不少宅宅啦

只是我沒料想到會有這樣的光景





還遇上了同梯的憲兵士

雖然互不認識

但是在憲校也相處了一個月

多少還認得出臉

打了聲招呼



因此

考得還算滿輕鬆愉快的 哈哈哈



--

花了1,540新台票只為了看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