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之後 - 2

我猜想著你還有在看
所以就繼續提筆(?)寫下去
更試著當作是培養我除了宅以外
另外一種正面的習慣

××××

一部比較舊的日劇了 2009年的春季檔
不過我現在才開始看
而且它並不像以前
讓我想一次看到完
雖然我還是想把它看完 但不是一次性的

聽過人說頭大的人代表他的腦容量也比較大
所以記得的事情跟記憶力也相對比常人優異

我是不是這樣子的人呢?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加上我認識不少頭比常人大的人
記憶力跟記得的事情也比常人優異

故此得證?

可是這個社會上 人生的'勝利'組

注意喔! 是'勝利'組 不只是'成功'組而已

他們不只是達到了某種超越一般人的成功
還贏得了人生路上的每一場比賽 每一場

他們的頭都很小 然後臉也很小

所以記憶功能優異的腦 的人
不是成功的 甚至不是勝利的 必要條件

這是什麼鬼邏輯啊!?

××××

最近我總是想要恢復正常的頭腦
但是很挫折的是 我不知道正常是什麼

這個問題跟 「人為什麼而活」一樣
因為答案在愈長愈大之後愈來愈不明朗
但至少我還可以畫虎蘭的說「為了宇宙繼起之生命」
可正常是什麼我一時還真想不到有什麼梗可以回答

所以只好繼續裝瘋賣傻啦

1 則留言:

  1. 我猜想你字跡應該在大些我會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