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之後 - 4

我一直很希望有人在這裡看我寫的文句
但同時我也十分的排斥有人在收看
帶著這樣矛盾的心情
就像大雨在下 是留住腳步也惹人心煩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選擇低調的一方
就好像為人處事不過份招搖是正義的代表
可是我卻時常讓人覺得我很囂張
不顧眾人的眼光展現睿智的決斷(?)

這種七上八下的內在與外顯行為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呢

如果帶著遲滯的步伐前進是我的特色
那上帝幫我開的另一扇門 門後有些什麼
能不能輕易的展示在我面前
讓我不要再這麼混蛋般的苟且偷生吧

××××

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是複雜的心情還是單純的心情
其實看起來很簡單 要說明也不困難
但是流沙從來就是愈掙扎愈陷愈深
至少電視電影都是這麼演給我們看
 
就給我一份藥方啊!
只是能夠治標我也不會介意
只是能夠讓這麼混亂又平靜的心情
不論是整理或是激動也可以
我只想要有種進步的成就

我要的是個答案

2 則留言:

  1. 謝謝大頭哥哥的雨衣~~~



    地政系有大頭哥哥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至少你也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矛

    跟全世界最厲害的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