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之後 - 3

「你知道嗎?你的下巴以前真的很尖啊!」
『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啊』
只是一切都知道得太晚了...

××××

話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總是選擇簡單的方式 簡單的道路
人生的成就 也盡量以輕易達成的作為目標
所以過去那些鬆散的脂肪結構
在我不運動不改善不注意的狀況下
都十分團結的集中在腹部 看不見的地方

然後惡性循環之後
就這麼放縱的成長到這現在這種田地

『似乎是該有些作為了』
這種自言自語的台詞不知道說了幾千遍

××××

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知道自己的缺點 知道自己的優點
然後改進缺點 發揮優點
這種事情好像還滿困難的

一度在今年之中作過這樣的夢想
透過這個網誌的胡言亂語
我可能可以練成一名 作家
甚至是一 名作家

不過現在看起來
這種做白日夢的個性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而我要試著成為一名正常人了
高雄來的政大地政鳳新一哥也說這樣不錯
 
××××
 
「現在會說沒空的人,等到真的有空的時候
 他們也不會真的去實行那些承諾的!」

××××

原來我曾經是瘦子啊
原來我曾經輕快的在籃球場上奔馳

原來你曾經喜歡的是這樣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