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之後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紳士 只是一種阻礙
講好聽一點
會不好意思

其實就是覺得你很煩啦

××××

與iPhone相處近5個月以來
從十分的讚賞 直到
感到非常的封閉
我不知道Android真正的想法
但是至少Apple讓我
感覺萬分的噁心

或許是穿鑿附會吧
總而言之
利用封閉的軟體環境
配合引導業界的工業設計

SONY與Apple
我沒有嘗試過還真的不知道
這些東西這麼的不適合我
那麼令我感覺自我不良好

這是我買下的收獲

××××


當兵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可怕的不是它在你生理上的破壞
而是它無形中改變一個人的心理

從退伍之後感覺自己已經某部份
變成了另一個人

具體來說
那些我曾經死也不肯丟掉的東西
我現在只是懶得把他們丟掉
那些我曾經死也不肯做的事情
我現在輕易的就答應去做

還有很多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

改來改去的
只是為了能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那樣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哪一個怎樣
就試試看吧 反正iPhone也已經搞爛了
反正好人也已經當得夠久了

1 則留言:

  1. 我從來都不知道哥哥是好人

    如果是壞人真實性還比較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