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速迷媽線

情緒是一種很難控制的東西
雖然我不認為我自己血氣方剛
但是有時候還是沒有好好管理它
弄的整間屋子烏煙璋氣

××××

是不是說過太多的謊之後
對於說謊已經不再帶有罪惡感
我不論睜著眼睛閉著眼睛
都能對著無論哪一個誰
憑空說出那不是真相的事實

這應該不能算是一種專長吧
可我就是這麼的習以為長

其實我說的話有99.9%
背後都隱藏著不知多少的心機
剩下的0.1%
大部分都是狀聲詞
 
也難怪處在生活圈愈來愈封閉的現象
或許是沒有人想跟虛偽交朋友吧

××××

我想學習真誠

不只是用來面對妳

也用來面對我自己

2 則留言:

  1. 趕快對我練習

    說我好可愛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你好誠實

    送你金銀斧頭各一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