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5, 2009

fool

「你別傻了

 女孩子不會一直等你

 真心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可是當郎有情而妹無意時

是不是還要一直聽這首歌啊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可是當身旁的親友都一再的反對

是不是還要一直聽這首歌啊



「她不想忘記了 她的名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她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為什麼圓舞曲總是讓我鼻酸

是不是我真的那麼迷失自我



為什麼我不是香蕉?

5 則留言:

  1. 上班請專心

    明天還有一天!!!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要是香蕉

    回覆刪除
  3. 沒腦袋脫了根也稱呼為生命?

    回覆刪除
  4. 好好好 哥哥說的都是真理

    回覆刪除
  5. -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