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HANGOVER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我改行寫影評

只是找了一個適合這篇網誌的tittle

wow 當然啦 既然都提到這部電影了

那麼就稍微評述一下吧



YES, IT IS FUNNY.



×××



因為中山企研的高材生阿川

莫名其妙的希望在生日當天

可以到有人跳舞的夜店喝酒

莫名其妙的我也在受邀之列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啦

只是覺得自己很好笑

身為夜店重鎮的台北人

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店玩



而且還喝醉了

雖然我覺得我人還很清醒理智

但是某部分的腦子的確是意亂情迷了



所以說酒精真的可怕

其所容易接觸的程度

我甚至認為比起毒品更有過之



好險我耐住了性子

也好險我喝到很想吐身體不舒服

不然在那一刻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 桀桀桀



但是我以後還是會想去

哈哈哈

3 則留言:

  1. 我還沒去過耶-_-



    哥哥意亂情迷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諸葛亮變成偉小寶般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2. 看完有種你表我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週休二日



    星期一開始上班XD

    你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