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Ill

近日的生活毛病一大堆

加諸身上的老症頭又再發作

讓我愈來愈慌慌張張

很多事悄都落在錯誤的節拍上

不能掌控的感覺我討厭



拿今天來舉個例子吧

本來我該跟同事小組合作

完成一份事涉幾十億的契約書

這件事情實際上已經延宕數個月之久

結果一早我椅子都還冷冰冰的時候

電話一通 砰的一聲 就有人來插隊了

那個人還是總經理哥哥呢

然後一整天就陷在製作他老人家演講用的簡報中

差點我計畫要去買的生日禮物就沒時間了

雖然最後我趕出來了

雖然同事都說家任你愈來愈屌了

總經理都直接打電話下達命令了

但這樣子一整個不對吧!

今天我是來專案控管土地開發的

試問老總您的特助在哪裡啊

我們部門的經理怎麼你也跳過不理啊

難道說能者多勞就是這種下場嗎?

難道說這禮拜契約又簽不出去的話

總仔你要說:「責任我來扛!」嗎?



接著我要罵這爛日本鬼子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刻板印象誤我一生

花了大大把的銀子哥買你三個字MIJ

結果你給我什麼樣的成績單?

一台不定期死當的死亡筆記本

他娘親的我從小到大都沒被當過耶

你這半年多一點時間就死當我不下十次

我還要不要繳分期付款啊!? 要耶!

害我現在只能依靠相對比較穩定的唉鳳

在小小的1.75吋上用兩根大拇哥打網誌



以上這二件事一再的打擊我

我不要這麼不穩定的日子啊!

讓我安安心心踏實的過完一天可以嗎

那該死的光明會你們幾百年來的目的為什麼不好好完成

害我現在還得說 God damn it!!



×××

或許你說我憤世嫉俗

一點點小事情就哀爸哀母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這種事情

你看平常我這麼和善的人(噁~)

都亂到打這大一篇沒內容

又只記得抽換詞面懶得押韻的廢文

就知道這真的是壓死80公斤的最後一根薯條



我要不求上進的躲去政大悠悠的校園了

×××



誰是誰啊

我是我呀

你是我心中的分靈體

4 則留言:

  1. 我才不會為了取悅而去固定瀏覽產生不了共鳴的心



    ---



    話說哥哥你的電腦還真的是回天乏術...

    總經理寵召你聽起來也不錯呀

    如果是騎著羊到你門口那就更不錯了-___-



    ---

    抽詞換面沒什麼不好啊,刻意把文章抱持一定程度

    的美感是一件偉大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嗯...感覺的出來你怒很大...

    回覆刪除
  3. 是厚愛不是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