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Horcrux

「一個我想不會累 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 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 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 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塞滿黑夜 HIGH的想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人格分裂是誰的願望

每天都與自己對話不停

卻深嚐孤獨的力量



離開後仍頻頻回盼



相愛是兩人的陪伴

缺乏但無力發想

填補空虛支架

築起層層高牆



撥開已無法銜接的碎



還是思念 無法忘記

何止三月而已

還是想念 無法離去

何止台北而已



向著你去 每一刻每一寸



×××



失去主詞的句

好似足以令人仰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