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value

打槍放鳥忘記忽略



以上就是我生命中的意義

不過我是屬於被動的一方

也就是讓對方成就的基石



這一切的最初的徵兆

就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而我直到今天

仍然沒有受到應該的教訓



所以不斷的貼身防守

然後被運球切入



或許問題是在我身上吧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就這麼繼續下去吧

4 則留言:

  1. 我的電腦重灌還是一樣

    現在寫網誌還得開筆記本



    快要沒天理了

    連科技產品都可以騎到我頭上

    回覆刪除
  2. 說到台端這個詞

    今天我去法院

    兩造XXX



    之類的



    有白話文不說為什麼要咬文嚼字

    哥歌取笑我也要抽辭換字一下

    回覆刪除
  3. 請不要害我在公司強忍笑意好嗎

    臭傢伙

    回覆刪除
  4. 笑你這個大傻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