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movies

首次嘗試一個人去看電影



這件事老早就想做了

但是一直礙於貧乏的勇氣

所以遲至今日才得以拿來說嘴



看得是也老早就想看的

達文西密碼前傳

「達文西帳號」



喔!~不是啦

是「Angels and Demons」

滿不錯看的

雖然小弟弟我猜到不少劇情

但是單就娛樂片來說

是滿娛樂的



接著要感謝總是與眾不同的

新莊笑面虎 圖圖圖圖坤緣

(為了保護當事人做了處理)

害我一度以為真的是負雷片



然後要感謝總是龜龜縮縮的

板橋撞球神 范范范范貴華

讓我二度放棄了多P的機會



獨自看電影的好處很多



.爆米花跟可樂只要買小的就夠了

 熱狗你也可以一個人獨吞

 只是當你只有二隻手的時候

 很難同時拿三樣食物

 只好先把熱狗放在肚子裡



.位子也容易佔到不錯的

 明明可愛的售票小姐跟我說中間剩前六排

 不過定睛一看才發現我只有一個人

 然後就眉開眼笑的說那還有後面的位子

 雖然我當下有股哭哭的殺氣

 但是進場之後仍然感謝中間座位單數的設計



.看完電影你也可以起身就走

 往著那過了九點就難以抵達的地下停車場

 不用去想是不是還要續攤

 感受那草草結束的尷尬

 只要想想到底該怎麼下去該死的地下三樓

 趕上那本來十點就能到家的期待



×××

接著下來要看的電影好多

好險我有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



6/12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6/23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7/15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7/24 Public Enemies

7/31 白銀帝國



嗯 大概就這些了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天使與魔鬼終結者不錯啦

    只是礙於我姐看過

    姑且相信她

    That's all

    回覆刪除
  2. 哇嗚我也好期待~

    不過天使與魔鬼真的還好耶!很娛樂片的性質...

    回覆刪除
  3. 我七月還會北上去玩耍

    回覆刪除
  4. 就跟你說一個人看電影不錯吧

    (為啥我就沒有保護當事人的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