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unforgettable

又在關鍵時刻望向24小時的鐘

如果隨機不只是隨機

而巧合真的讓我無語可訴



那是潛意識帶來的反應嗎

或許這麼說太過神話

但是保留這樣美好的錯誤

仍然是件值得傾告的故事



×××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



真的不再是難過了

而是滿滿的遺憾



×××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離去

 不管以後什麼困難

 若想到我 你會知道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放棄

 就算我知道你已變了

 變得不在意

 我還在這裡」

×××



不單單是只記得你的好

還記得你那種逞強的個性

那種不甘示弱的本能

那種開懷無懼的眼神

那種活力與美麗的身影



或許再多的形容詞

也只是描述心中的模樣



但渴望隨伺在旁的情緒

就只能在話語之間

傾洩



×××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



如果問題是此生最美最難忘的風景



答案寫在午夜的零點五十七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