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Stranger

今天因為一位曾經以為長久的

而認識了一位陌生人



陌生的話語

總帶給我很多的勇氣

是不是一種病



如果運氣好一點

就讓我不需要依靠遠方的鼓勵



×××

說也奇怪

難道說我看起來一副好人臉嗎

還是人說福態福態

過大的BMI反而成為一種青苔

一看就知道

「他會應允的」



明明我是兇神惡煞的

至少我認為是這樣的



輕敲桌面的手指

這位看走眼的女士

告訴我她好奇的字句



竟也傾答如海

我一定是當政客的料子



或許這就叫作緣份吧



×××

然後是我拾起

那曾經的夢

突然我有了目標

雖然拋親棄友

但卻了然於懷



方寸之間

焉然又是一陣慌亂

可是四頭馬車

是否真的難追?



×××

一直忘了問你小金匣

「看過檞寄生嗎?」

(給你個回話的主旨)

5 則留言:

  1. 越來越像詩人 我都看不懂了(原諒我的俗)

    看最近你的文章 害我都不禁想翻高中國文課本

    不知道是以前的現代詩沒好好學 還是怎樣

    我都覺得我俗了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你會說他眼睛小.....

    還好我眼睛不是很小

    也不會太白



    XD

    回覆刪除
  3. 叫痞子蔡過來幫你回覆好不好



    說到這個之前蔡智恆有來我們學校演講,

    我還上台問他願不願意娶我



    雖然是打賭輸了上去的-___-



    檞寄生不喜歡

    藤井樹我也不喜歡



    說真格只要是網路文學我都覺得好造作

    回覆刪除
  4. 沒看過耶



    我所謂的網路文學大概是狹義的

    就是從輕舞飛揚開始之後大量的雨後春筍



    當然不願意-___-

    檞寄生我有簽名版

    只是被借走後再也沒還給我過...



    我會找來看的

    對了htc跟iphone

    哥哥推哪支

    回覆刪除
  5. 冰雪聰明的哥哥



    帽子真好看

    下次借我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