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beautiful @02

人的年紀隨著不曾停滯的時間持續增長

經歷與接觸過的事物也一再的增加

有人說大腦的記憶是在腦上打結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想不通的事



人生的轉變總是默默的在發生

就像玩躲貓貓一樣

在沒有設定任何範圍的情況下

你根本永遠也不會發現



當我回頭看自己不過前一年的日子

卻已經沒辦法再辨認出哪一個是誰

只知道生命是連續的

而我的蠢絲也不斷的將自己包圍起來



一樣是從幼蟲轉變為成蟲的過程

到了破繭而出的今天

我才發現有人驚喜的成為了蝴蝶

自己則注定的進化成了無奈的飛蛾



能夠見識到這個世界最多面貌的那個人

心情絕對不會比起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還好

畢竟這個世界從來沒有烏托邦

也從來沒有意識到禁煙卻仍在種煙草



--

如果能夠讓我不知道那些我不該知道的

我願意被所有人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