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最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The Dark Kinght

我最喜歡的一個電影角色是The Joker

我最喜歡的日劇是Summer Snow

我最喜歡的日劇角色是鬼塚英吉

我最喜歡的台劇是戰神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

我最喜歡的歌手是朱孝天

我最喜歡的樂團是Linkin' Park

我最喜歡的飲料是烏龍茶

我最喜歡的職業球隊是L.A Lakers

我最喜歡的職業球員是Kobe Bryant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雞蛋

我最喜歡的品牌是Sony

我最喜歡的一段時光是大學四年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我最喜歡的手機是Sony Ericsson W800i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麻將

我最喜歡的…

想不出來了 想到再補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