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燙舌頭

這二個禮拜因為上班的關係

多了很多吃外食的機會

雖然說自從上了大學

自從媽媽沒有定居在三重後

吃外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上班時的餐點時間比起大學

是更加的珍貴

所以本來吃東西就很快的我

就吃的更快了!



這個現象導致了一個致命的後果

我幾乎每餐都會燙到舌頭!

這真的是很痛苦也很麻煩

尤其我又是吃重鹹的人

吃東西沒有味道更是超級難受的事啊!



唉~

2 則留言:

  1. 幹麻那麼趕!

    不是有中午休息時間嗎?

    可以慢慢吃呀~~

    我吃完中餐都還可以小睡一下午覺也..

    btw我中午休息一小時...

    回覆刪除
  2. 挖!!

    樓上的有炫燿!!休息一小時半 吃飯就慢慢吃壓!!

    小心這樣對身體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