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沒有機會說話

每天有超過十個小時的啞巴時間

大致上發出的字彙就是

"好!" "我知道" "嗯,沒問題"

總之應該成不了什麼句子



感謝前二天的中餐

老扣扣上班族(指資歷)陳謙廢

還有胖胖腿(她自己說的)卓光凝

以及令人迷戀的(為什麼!?)涂下士

熱情的相陪吃飯

讓我有人可以說話聊天

不然我每天都只能等下班之後

回家聽電視對我說話

還有滑鼠click click的聲音



昨天母親大人返家

一開口就對她講個沒完

講到我嗓子都啞了



我真的很愛說話

很愛開玩笑

很愛打打鬧鬧的玩耍

可是...

上帝不允許我再這樣胡搞



上帝說:「要有錢!」

所以就有了工作

3 則留言:

  1. 放心啦~

    熟一點就會講到不想講了吧!!

    像現在

    我多希望我同事不要每天向我抱怨他的工作壓..

    呵呵~~

    回覆刪除
  2. btw~



    一定要用那麼恐怖的照片當作你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3. 味蝦米

    我是令人迷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