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一些歌詞

「十二月的某一天陽光顯得特別刺眼

 突然間發現想不出你的臉

 抬起頭牆上時鐘告訴我和你好久不見

 提醒著所有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在所難免」



「誰會改變我 一直掛在臉上溫和的膚色

 誰會改變我 一路默默走來遇到的曲折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不要去說什麼

 保持適當沉默 已經是我習慣的動作

 不會解釋什麼 不會再為愛撲火

 不會了 從前那個我 已死了」



這些感想不斷的在我心中交雜

無法言明也無法確定

但是總有別人能準確的描述出來

那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