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沒有變強的欲望

最近幾天在玩魔獸世界

因為是免費的體驗帳號只能玩到十五級

所以今天晚上我的血騎練到十五級後

要麼是再開一隻重頭練起

要麼就是掏錢出來繼續練下去



可是自久遠以來

線上遊戲的精神就一直沒辦法吸引我

我所認定的線上遊戲精神

就是利用架空的世界

人設的規則

讓在自然生活中

無法建立成就感的殘弱人們

獲得一種空洞的成功



所以我從不會掏錢出來玩線上遊戲

都只趁著免錢的時候

利用線上遊戲去感受"新鮮感"的另一個世界



不過

我今天卻有一種新的想法

是不是我具備可悲的個性

"我不想變強,不想受人景仰"

因為連這種簡單的成就(線上遊戲)

我都不會想要去取得了

是不是真實世界中的困難的成功

我也更不會想要爭取?



我真的是很孱弱不堪

沒有想變強的欲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