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今日乃上班的第五天

在這裡進行"上班"的動作

剛好滿了一個星期的循環

發表第一次心得感想



禮拜一是報到的日子

不正常 就不提了



禮拜二早上都常會很塞

可怕的塞

明明是正常的時間出門

到公司的時間卻比較晚

我推測是因為大部分公司

禮拜一都需要開會

所以大家會早到

或是禮拜一請假所以人比較少

相對的禮拜二就是不得不到

也是比較正常的日子

所以在正常的時間裡相對人就多了



禮拜三早上車次變的比禮拜三少

整個上班的流速很順暢

是僅止於不塞車的順暢

我想可能是禮拜三是小周末的關係

所以大家心情比較輕鬆了

多少就拉開了所有人上班時間的級距



禮拜四早上就變的更少了

達到一種可謂流暢的流暢

雖然上班時間花的跟禮拜三差不多

但是整體而言 旅程相對起來比較輕鬆

我看可能是十分接近周末了

心情放的很鬆很鬆

然後加上積累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壓力

有些人累了就晚了

比起禮拜三更加拉開所有人上班的時間差



禮拜五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日子

我明明就比禮拜三、四還晚出門

竟然早到公司十分鐘咧!

搞什麼鬼啊

我又不能因此而早點下班

我還特地晚一些出門耶

想不到禮拜五上班時間車也太少了吧

這一定是因為比起禮拜一

禮拜五請假的人更多了吧

然後適逢周末

晚上就可以放肆的玩樂

這整個心情就超放鬆超愉悅的

所以遲到一點也沒關係啦

這樣禮拜五早上就真的沒什麼人在路上

整個是真的快 好厲害



心得報告完畢

謝謝各位受傷的腦袋

還有一顆浪費時間的心情

2 則留言:

  1. 這是路況心得吧!XD

    回覆刪除
  2. 你怎麼都在紀錄上班的時間壓!

    很好!台北市的交通想必妳現在已經超級了解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