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節制

我的人生中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可是對我來說實在很難做到

畢竟我是隻害怕孤單的狼



×××

信用卡是個很可怕的工具

無聲無息中

已經稍稍的五鬼上身

只是運財的方向有待商確



×××

食慾結合著壓力

只能沒有上限的擴張

然後撐破肚皮

還惹來老同學們的訕笑



×××



請給予我老調重彈的改變力量吧



不過我更想要陪伴的勇氣...

4 則留言:

  1. 我覺得男生有點肚子很可愛



    這樣有沒有勇氣多了點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也有肚子壓!!

    回覆刪除
  3. 這哪是客套話!你不覺得那句話徹徹底底的很真心X

    回覆刪除
  4. 還真誠懇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