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南庄 yo~

很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現下腦中真的想不起上次這麼自在的出遊



或許是經濟餘裕了些

或許是生活繁悶了些

或許是情緒單純了些



蹤使是規劃的很簡單

但是玩得很輕鬆

因為只要隨便的一個小行動

都能容易的帶來深深的放鬆



還有

一路上只要顧著逗笑捧場的碰友

剩下的就不關我的事了



這樣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

做我其中一面的自己

說我真的愛說垃圾話



然後你們笑

這樣 很好



× × ×



螢火蟲的星光大道

實在是如夢似幻

好險 老闆我有相信你一次



真的眼光繚了亂

好多好多

多到像是老闆你偷裝了小燈炮



雖然走了很遠的路

但是說說笑笑

自然 輕鬆 無憂無慮的



太美好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很開心啦!!



    還要感謝瑞悶的不屈不撓..!!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 難得得知你過得開心

    回覆刪除
  3. 友多聞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上面的浮出水面也!!

    回覆刪除